你的位置:英语电影网 >> 资讯 >> 经典台词 >> 详细内容 在线投稿

暮光之城3《月食》经典台词中英文对照

发布: 2010-9-03 11:28 |  作者: 暮光粉丝 |   来源: 视听英语网  |  查看: 2481次

作为一个忠诚的吸血鬼题材饭丝,只要是关于暮光之城的,都忍不住看一看。所以在经受了第一部的惊艳,第二部的无语后,还是义无反顾的走进了电影院。第三部《月食》--说实话,比第二部强多了,小白脸爱德华的脸蛋子没那么白了,肌肉男雅各布的肌肉也更结实了。贝雅小姐依然是一副苦菜花嘴脸,历经三部,亘古不变,也就不提了。好啦,影评就摘到这里,下面给大家分享下经典台词吧,不过在此之前,还是给大家贴张照片,显得整个版面生动一些吧。

以下是《暮光之城·月食》经典台词中英文对照:

Edward:Isabella Swan,I promise to love you every moment forever.
爱德华:伊莎贝拉·斯旺,我答应会爱你到海枯石烂,至死不渝。

Jane:She is still human, the volturi don' give second chances.
简:她仍然是一个人类,沃尔图里不会给她第二次机会的。

Bella:Why are you so against me to come with you?
贝拉:你为什么这么反感和我在一起?

Edward:I know the consequences of the choice you are making
after a few decades, everyone you know will be dead.
爱德华:我知道你做出这个决定的后果,若干年后,你熟悉的人都将一一死去。

Jacob:You wouldn't have to change for me, bella. i am in love with you. and i want you to pick me and start a family.
雅各布:为什么不给我个机会呢,贝拉。我是真的爱你,我真的希望你能选择我并和我永远在一起。

Jacob:You have to consider the idea that i might be better for her than you are.
雅各布:你应该考虑一下,也许我比你更适合照顾她。

Bella:Edward, she found us.
贝拉:爱德华,她知道我们在这。

Edward:I will protect you no matter what
爱德华:我会一直保护你。

Bella:You don't know what you're getting yourself into.
贝拉:你不知道你将你自己卷入了什么。

Jacob:I am gonna fight for you until your heart stops beating.
雅各布:我将为你而战,直到到我的心脏停止跳动的那一刻。

TAG: 经典 暮光之城 台词 月食 中英文
打印 | 收藏此页 |  推荐给好友 | 举报
上一篇 下一篇
 

评分:0

发表评论
查看全部回复【已有0位网友发表了看法】